我是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在自家菜地里种点东西,也会被人骂。

由于过于不关心时政,我的观点无疑是幼稚的,欢迎批评指正,提供实证。譬如:现今正逐步推行的所谓AA(或者其它更准确的名字)不利于我们勤劳能干的华裔,也不利于中下层中产阶级,而希拉里上台无疑会使这一趋势愈演愈烈,所以,站在你自己的种族阶层立场上,支持那个女人就是傻×啊!

好吧你在这点上说服我了。因为我的确是幼稚的傻×啊。我以为希拉里是个权且的选择,并不知晓其实质危害。

但是以此为据来支持另一方就有点搞笑了吧。

客观上来说,我无法百分百确定川普会是个糟糕的总统,正如某人所说,他缺德,但缺的主要是私德,你不能一锤定音说他上了台国家就要完蛋——就拿平权运动来说,历史大势不是一个神经总统能左右得了的。但同理,又有多大把握他能当好呢,毕竟他擅长的是经商和真人秀。让我们保守一点说——一半一半吧。

好了,现在面前有两个选择:选A你肯定得吃屎,选B你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要吃屎,另外百分之五十未知。

我选择死一死。

你看,朱自清不是就死了么。

我没有Captain Kirk的能力和魄力,能在绝境中闯出一条生路,但多少还有点文人的傻气。这不是什么值得自夸的特点,相反,相当值得自嘲;可要我怀抱百分之五十的赌注隐忍吃屎,恐怕做不到呀。

同样做不到的是把之前发出的博文删除,以此隐瞒自己曾经是个傻×的事实。因为无知,在菜地里种了一棵大王花,那赶紧移栽到温室好了;毁尸灭迹假装没种过,骗谁呢。修正自己的观点是一回事,拒不承认有过错误观点、抹煞历史记录,跟希拉里又有什么区别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