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刷电影后写的逗比小段子。

我的逗比人格好久没在这儿出现了。

Witnessing the family troubles

1

“你看上去有些眼熟,我的朋友。”

金刚狼皱眉打量眼前颓废摇滚明星打扮的人。

“啊,对了,明尼苏达。我和Erik,一起试图招募你的时候。你当时是怎么回答的来着?”

金刚狼叹了口气。“我叫你们去好好干一场,不过显然并没成功。”

“啊,事实可比你想象的复杂得多。”

2

“见到你真不错啊,Charles。”

前X教授瞪着地上身着白色束身服的人。

万磁王擦着嘴角——擦了大概有五分钟——回瞪。

“哇噢,Daddies,能把眼神交流省到明天吗,”快银抱着双臂懒懒地问。

另三个人齐刷刷回头。

“……你说了啥?”金刚狼迟钝地问。

“我说了啥?”男孩傻笑着摸了摸头。

3

“你抛弃了我!”

“你抛弃了我们全家!”

金刚狼嚼着口中的雪茄。

前X教授披散着乱发扑上前,揪住了昔日好友的前襟。

愤怒的万磁王捧住了对方满布胡茬的面颊。

金刚狼咳嗽了一声。“你们好好叙旧。我去找野兽聊几句。”

4

“你知道,这就像回到了十年前,”黑框眼镜的青年死死把住控制杆,仪表盘上的指针哔哩哔哩晃个不停,“只是……更激烈点,你懂的。”

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从机舱传来,伴随着唰唰的撕扯声,飞机外壳咣咣凹下无数个坑。

金刚狼表示他完全不懂。

5

“Erik你这混蛋!”

“Charles!你还好吗!呆在那儿别动!”

“别告诉我你在把那该死的体育场砸下来之前没感觉到我的轮椅!”

“我明明避开了的——”

“闭嘴!赔我的轮椅!”

“我会做一把更好的给你,Charles,呆在那儿别动——”

“我说了闭嘴!”

教授一定是撞坏了脑子才会把私人频道对外广播,躺在潮汐湖底的金刚狼迷迷糊糊地想。

6

“你不是有课要教吗,Logan?”

“……什么课?”

“我早告诫过你的,Charles,让他教历史不是个明智的选择。那副艾德曼合金的脑子里装不下那么多东西。”身着钢灰色睡袍的万磁王——呃,Lehnsherr先生——从书架后绕出来,将一杯热茶放在教授桌上。

“……Erik?”

Lehnsherr先生长叹了一口气。

“抱歉,亲爱的,你能代一节课吗?我和Logan有些知识要补上。”X教授拉下那只留连在他头顶的手,轻轻一吻。“我会补偿你的,我发誓。”

看来我错过的可不止是五十年的历史,金刚狼想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