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离开你,在不久的将来。

这一次我不会踌躇。

不会回忆烙在以往的印记,不会挽留指间泻落的岁月。

我会离开你,远远地。

*

我感谢你做过的一切。

我感谢你开阔了我的视野,除去我的滤镜,让我敢于看这个赤裸裸的世界。

我感谢你给我的,或许是爱。

我不会忘却。

*

而现在我要前行。

抛下纠结、不舍、愧疚、深深的伤害。

请不要寻找我,抑或阻拦,抑或威胁。

我已厌倦了这一切。

*

我已厌倦了这一切。你的,我的,我们的。

我再也不相信我们的爱,那从未存在。

我不相信救赎,也不需要。

请放我远行。

*

不是现在,现在我得

继续伪装日常的吵闹,佯怒与微笑,

把这种子埋进深壤。

然后守候,用泪水灌溉,用愤怒喂养。

待到破土的那一日

我将会消失。

*

消失,离开,永不归来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