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坐在沙滩,看那架飞机破空飞来。

江水翻涌着浑浊的浪。

九月已过半,遍地都是夏的残骸。

而我坐在沙滩,给你写诗。

*

黄昏的斜照中蚊蚋飞舞。

新月浅浅一抹。

云团成群地奔赴远方。

我已失却了,莫名忧郁的心绪。

*

我失却了忧郁的心绪么,我亲爱的。

沙上的脚印深深浅浅。

洁白的帆贴着黯蓝的水面。

出发,启航。

*

南半球正是春暖花开。

而我在这儿,念着一个未知的名字。

看进你的眼里,是什么颜色?

广袤的,孤独的,还有你。

*

永远不会拉起你的手吧。

秋已莅临,空气里没有一丝气息。

哦我亲爱的,我亲爱的。

远方,夕阳同样照耀的疆土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