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第三夜§

风雪过后的夜变得清晰,我们终于得以登上CN tower。比起从帝国上看下去,Toronto没有那么多高楼,城市显得平和柔软,静谧地在冬夜的湖畔铺开。观景台下层的glass floor因为无数游客的践踏有些模糊。

趁着天气新鲜跑到了南边的岛上,与城市隔水相望。岛尽头的公园不出所料关闭了,于是停在废旧码头的岸边,架起小破三脚架拍夜景。

夜袭完毕回到旅馆,决定在前往瀑布前消耗一些潜在的违禁品,坐在地毯上拧开各种瓶子,把啤酒红酒清酒统统喝了一遍……喝到头疼,发现已经四点半,抱着必死的决心,睡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好孩子小剧场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晚上在Toronto街头瞎转,到某小杂货店买了盒牛奶,回到旅馆后)

小萌:多喝奶,好。

本人:话说我刚到Newark的时候妄图学习Leon靠牛奶过活。

小萌:再抱盆植物。

本人:抱着拟南芥。

小萌:那我大概可以扮演那个小女孩……还整天抽烟什么的……

本人:这简直是史上最强大cosplay组合

[猪猪(乱入):咦你不是要调戏小朋友么

本人(扶额):我倒是想来着……可是很困难!

猪猪:这怎么看都像是被反调戏吧……你技术太差了!

本人:我错了……我眼高手低……]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