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悬念,没有不服,没有遗憾,我的Рoссия输了。尽管只看了开场十分钟和70分钟左右的一小段,我知道,这场较量是错误。无论战略还是战术都不应被指责,唯一的原因是碰上了España.这样的相遇,对于现在的双方,无论多少次,我的Рoссия都没有优势。
Рoссия的队员们,是一颗颗灵活的粒子,精心地遍布在全场。粒子间的默契和交流,可聚可散,牵一发而动全身,是一个完美的整体。广阔的空间里,他们的才华得以昭示。España则不然。他们是一团细密的丝线,一块粘滞的胶体,他们华丽的脚步无人能及。当这团丝线,这块胶体遇到我的粒子们,他们被阻碍、被分割、被消磨。不同的尺度,不同的分辨率,细者胜。
难过是肯定的,虽然赛前也想,Рoссия走到这一步,成矣败矣,都没有遗憾了。但是谁不因为失败而痛心呢,今夜的Москва,又将是一个酒精横流的城市吧。但是我的Рoссия,我的Рoссия,半生的眷恋,不离不弃到今天,你的欢乐和悲伤都渗入我的血脉,我的心除了祖国就是你的,今夜,请不要哭泣,请不要哭泣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