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能说什么呢!希丁克曾给我留下的不良印象慢慢消退,他的确有发掘每一支队伍潜能的能力。掺进了荷兰打法的俄罗斯并没有丢失当年苏联的传统,反而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。Павлюченко那记闪光的脚法和孩子般灿烂的笑靥,Аршавин天才的过人和脸上永远丢不掉的专注,沉寂多年,我的罗斯终于走出了低谷。
一如既往的支持,终会有回报的。一周前最看好的Czech和Croatia相继谢幕,而Российская恰在此刻开始光芒四射。或许是害怕Turkey的病毒会感染整个赛事,当86分钟Holland惊人地扳回一球,隐隐的担忧顿时蔓延全身。不喜欢加时赛,一则大部分队员体力均已透支,二则昨日的梦魇在心头不停回放,30分钟,每一分钟都是磨难。罗斯还是打得一如既往的潇洒,还是一如既往地浪费无数机会。直到最后一分钟,欣悦的潮水早已淹没全场,尽管知道Holland不是Turkey,还是专注地祈祷,祝福我的罗斯,我的大拇指。
终于,终场的哨声洗刷了所有担忧,跌坐在地,涌出欣慰的泪水。进入四强了,解体后最好的成绩。Российская已经再次成为强者。下次的成败已不重要,但我仍然会坚定地为她祈祷,为她呐喊。我爱你们,罗斯的鹰。
 
p.s.真的开始喜欢起荷兰来了。一支干净团结的队伍。看着每名队员左臂上的黑纱,惟有感动。
